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裁员3.2万人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打击严重

    迪士尼是人们都非常向往的童话世界,在全球多地都有主题公园。不过,在2020年爆发肺炎疫情后,迪士尼的生意就一落千丈,业绩受到了巨大的冲击。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迪士尼将裁员3.2万人,具体怎么回事?我们来瞧瞧。

    迪士尼最新消息
    迪士尼最新消息

    拥有白雪公主等众多超级IP的迪士尼公司,一直给人们带来“快乐”,但即将有3.2万名员工要快乐不起来。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披露的文件,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因新肺炎疫情继续打击其公园和度假村业务,并计划在2021年3月底前裁员32000人

    据悉,早在11月12日,在迪士尼公司公布的财务报告显示信息,迪士尼2020财政年度主营业务收入653.88亿美金,同比减少6%,亏损28.64亿美金,而2019财政年度的纯利润为110.54亿美金。不得不说,此次疫情对迪士尼打击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