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役军人逐月领取退役金制度将出台 什么时候执行?

    每一年都有退役兵,退役之后他们收到相关的补贴,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同时也是老兵比较关心的问题,国家出台了退役军人的保障法,这是退役军人最希望听到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退役军人逐月领取退役金制度将出台了,何时执行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退役军人保障法
    退役军人保障法

    11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这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专门规范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的基础性法律。再过36天,这部保障法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施行。

    新的保障法之下,退役军人将享有哪些优待?还有哪些配套政策将落地实施?11月25日,针对诸多问题,退役军人事务部召开退役军人保障法新闻通气会,就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具体实施路径进行解读,并重点介绍了在退役军人工作上的移交接收、退役安置、拥军优抚、优待证制发等方面的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