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医保一个月交多少钱 具体有何最新调整?

    现如今,医保对于我们而言,其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了,大家都知道,医保是需要缴纳一定费用才能享受相关待遇的,而各地的缴费标准会存在一定差异。那么,目前成都医保一个月需要交多少钱呢?具体又是如何来计算的?

    成都最新医保缴费标准
    成都最新医保缴费标准

    今年6月缴费额定期调整后,成都市最低档次40%档案每月缴费827.06元(其中养老保险438.6元,医疗保险388.46元)。其他三个等级每月支付1046.46元,60%等级每月支付1265.66元,100%等级每月支付1484.86元。

    医保指社会医疗保险。是国家和社会根据法律法规,在劳动者患病时基本医疗需求的社会保险制度。2016年1月12日,国务院印发《关于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意见》要求,推进城镇居民医保和新农合制度整合,逐步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统一的城乡居民医保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