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均存款怎么算 揭其具体的计算方法

    如今人们手里有闲钱的话,都愿意将钱放进银行存款,毕竟银行存款的风险相对较低,深受一些稳健投资者的青睐。据悉,银行存款中是有日均存款这个名词的,那么日均存款怎么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相关信息。

    日均存款计算方式
    日均存款计算方式

    银行日均存款计算方法:开立基本账户或一般存款账户一年以上的,按一年计算;基本账户或者一般存款账户开立满一个季度不满一年的,按照实际天数计算。即日均存款余额=账户季度统计期内每天存款余额之和/存款天数,下面来看具体计算方法。

    今天是11月26日,你的银行卡上有100元,27号存200元(共300元),28号存200元(500),29号再存200元(卡上余额700元),那么4天你日存就是(100+300+500+700)/4=400元,也就是说银行是将你卡里的钱每天的余额全加起来除以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