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21例含本土9例 最新疫情通报

    新冠肺炎疫情最早在国内爆发,但经过全体国民的一致努力,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但目前为止,国内依旧还会出现零星病例,其中上海、天津等地疫情备受关注。据悉,31省区市新增确诊21例含本土9例,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疫情通报。

    中国疫情最新消息
    中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信息来自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信息显示,11月2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2例(上海5例,广东4例,江苏1例,福建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9例(均在内蒙古);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例(均在上海),本土病例1例(在内蒙古)。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0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925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例。另外,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6535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5866例(出院5295例,死亡108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6例(出院46例),台湾地区623例(出院553例,死亡7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