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蒙古新增9例本土确诊均在满洲里 最新通报来了

    下半年是疫情流行的季节,进入11月份,看到疫情上升的情况,发现国内多个地方出现个别确诊病例,其中一个地方就是内蒙古了,目前确诊多病例是本土的。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内蒙古新增9例本土确诊均在满洲里,看最新通报。下面一起看一看。

    内蒙古疫情最新通报
    内蒙古疫情最新通报

    根据内蒙古卫生委员会的网站,从2020年11月25日的7:00到2020年11月26日的7:00,内蒙古自治区在满洲里市报告了9例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其中2例以前无症状感染转化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1例、1例无症状感染,5例治愈并从医院出院(从首都机场国际航班转移到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

    截至2020年11月26日的7:00,当前有11例本地确诊病例,2例可疑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他们都被隔离并在满洲里市的指定医院接受治疗。流调和溯源工作仍在进行中。满洲里市全员的核酸检测共采样了203326人,所有这些都经过了检测。已确定443位密切接触者,并已将所有人隔离以进行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