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半路被叫回加班崩溃痛哭 引起高度关注

    近日,在网上刷到一段“女孩半路被叫回加班崩溃痛哭”的视频,这段视频引起了许多人关注,视频的的女孩已经长期加班半个月了,难得早一点下班,打车回去途中却再一次被叫回公司,无奈的女孩崩溃到痛苦,获得了无数网友鼓励。

    北京女孩叫回加班视频
    北京女孩叫回加班视频

    11月23日,北京大兴的一段网约车行车记录仪拍摄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记录了一个连续加班半个月的女孩,但当她打算在生日那天早早下班时,中途被叫回到公司加班。她情绪低落,哭泣。驾驶员在看到情况后安慰了女孩,并将女孩免费送回公司。网民评论没有人愿意加班,这个女孩并不容易,只希望她早点完成工作,早点回家。

    看到了该视频,女孩崩溃痛苦,一件可能在平常看起来微不足道的事情,但在某一个情绪的爆发点上,可能就是成年人崩溃的瞬间......在成年的生活里真的没有容易二字,每一个人都不容易,在这里给每一个平凡而努力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