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购新股的条件有哪些 个人具体如何购买

    新股是指刚刚上市运作的股票。A股每年都有大量新股上市,而申购新股往往能给投资者带来不错的收益,因为大部分新股都会上涨。要是购买的话,申购新股的条件有哪些呢?个人如何购买?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股票购买
    股票购买

    申购新股的条件,以沪市为例,每1万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1万元不计入,每一个申购单位为10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1000股及其整数倍;但最高不得超过当次网上初始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

    下载股票软件,新股申购需要投资者在申购时间内缴足申购款,进行申购委托。然后在申购后一天由中国结算公司将申购资金冻结;再然后在申购后第二天,交易所将根据最终的有效申购总量,按每1000股配一个号的规则,由交易主机自动对有效申购进行统一连续配号。中签率公布后,没有中签的申购资金会被解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