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蛋壳倒闭了住户怎么办? 给大家两个建议

    最近,关于蛋壳那点事情相信大家都在关注,出现了各种问题,断网和负债等问题,发现在成都一个办公点已经人去楼空了。蛋壳欠下了大量的房东租金,有房东直接将租客赶走了。网传蛋壳要倒闭的消息,引起许多人关注,蛋壳倒闭了住户怎么办?下面一起看一看。

    蛋壳公寓事件
    蛋壳公寓事件

    因为蛋壳公寓t和房东在协议中约定,如果蛋壳公寓欠房东租金超过15天,房东就可以强行收回房屋。因此,遇到这样的情况真的很尴尬。如果房东真的要赶走租客,小编教大家如何去维护自己的权益。以下有两点给大家参考一下。

    第一点是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并申请仲裁。让蛋壳赔钱或安排自己的住宿。第二点是要向房东明确说,如果您提前支付了租金,房东向蛋壳追索。您的合同是与蛋壳公寓签订的,房东的协议也是由蛋壳公寓签订的。您与房东之间没有直接协议,您无需向房东支付租金。然后,您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搬家,至少给您半个月或者是一个月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