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2和12pro哪个电池容量大 相差40毫安时

    【导语】关于今年新发布的iPhone12系列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而且很多朋友都特别关注iPhone12系列的电池容量话题,因为今年的iPhone12一共有4个系列,不同系列电池容量有所不同。有朋友提问,苹果12和12pro哪个电池容量大呢?如果你也想了解这个问题不妨来看看!

    苹果新机型
    苹果新机型

    电池容量方面,iPhone12Pro电池容量是2815mAh的,而iphone12的电池容量为2775mAh,两款机型对比下iPhone12Pro多出了40毫安时,所以iPhone12Pro电池容量大点,但几乎可以忽略不计。iPhone 12 Pro尺寸为6.1英寸,采用了Super Retina XDR屏幕,iPhone 4风格直角金属中框。

    iPhone 12新机搭载了最新A14 Bionic处理器,台积电5nm(N5)工艺制程相比起A13 Bionic台积电第二代7nm(N7P)晶体管密度几乎翻倍,但在同密度与频率下,A14 Bionic芯片的功耗降低却非常有限。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追求环保的苹果将在iPhone12全系中不再随机附送耳机和充电器

    苹果12和苹果12Pro有什么区别

    1、iPhone12和12Pro这两款机型首先在材质上就是有区别的,iPhone12的边框为铝合金材质,手机背部为镜面玻璃;而iPhone12Pro则不然,它的边框为不锈钢材料,在手机背部的设计上也添加了磨砂质感

    2、其次就是摄像头位置也有不同之处,iPhone12Pro是后置三摄摄像头,比iPhone12多一个长焦镜头。而且12Pro支持4倍光学变焦范围,而12只有2倍光学变焦,这也是两者的差别;且12Pro还拥有激光雷达功能,低光环境自动对焦更快

    3、在内存方面iPhone12Pro机型有最大的512GB,还有256GB和128GB;而iPhone12最大的内存容量是256GB,其次是128GB和64GB;所以在内存容量上也有着一定的差别。

    苹果12哪款性价比高

    按照性价比来看,今年iPhone12系列中,最值得推荐的是6.1英寸iPhone12以及6.7英寸的iPhone12ProMax,前者屏幕和iPhone12Pro完全一样,仅有外观和摄像头的不同;而尺寸最大的iPhone12ProMax,屏幕、摄像头、续航等都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