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代驾多少钱一个月? 一单能赚近百元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成为了有车一族,发现驾驶员酒后驾驶的例子不断出现,所以有关部门就出台了特别严厉的规定,处罚力度更加严格了。对此,酒后代驾就兴起来了,越来越多司机加入代驾行业中。那么,滴滴代驾多少钱一个月?下面了解一下。

    滴滴代驾收入
    滴滴代驾收入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拥有汽车,人们的收入增加了,社交娱乐也逐渐增加了。国家明确规定不允许酒后驾驶,因此代驾是不错的选择。滴滴有代驾的业务,可以帮助酒后驾车的人回家。话说回来,一个兼职的滴滴代驾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由于大多数代驾都是在晚上10点以后开始,所以单笔订单基本上超过100,滴滴代驾平台的佣金范围是10%到20%,其余滴滴代驾每一订单提成七八十元。根据兼职司机的说法,从晚上十点到早晨一两点,如果您一晚上接两三份订单,则可以赚到约150元,一个月下来可以赚到几千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