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什么时候赎回 时间并非一成不变

    近年来,和股票相比,基金因为投资风险相对较低,并且收益较为稳定的优势,逐渐成为了很多投资者理财的选择。而很多新手投资者进行基金投资时,会被建议去做基金定投,那么,基金定投需要什么时候赎回呢?

    基金定投的赎回时间
    基金定投的赎回时间

    相关人士分析指出,基金定投的赎回时间不是一成不变的。有的人固定投资周期长(3-5年),可以赎回所选利润的40%~ 50%;固定投资周期短。如果定投受市场影响,可以以20%-30%的利润赎回,主要还是要看具体基金的走势,以及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定。

    资料显示,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额(如5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们平常所说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