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200元可以炒股吗?怎么才能快速入门

    今天,沪指上涨,重新站上3400点关口。股市行情走强,让一些新手蠢蠢欲动。在这些新手中,部分新手资金量很小。他们好奇,新手200元可以炒股吗?怎么能快速入门?如果你对此也有疑惑,看完下文就找到答案了。

    新手200元可以炒股吗
    炒股

    根据上交所和深交所的相关规定,股票一手是证券市场的一个交易最低限额。其中,一手是指100股。如果你已经开通了证券账户,那么可以至少买入100股。如果你买入的个股股价为1元/股,那么100元就可以炒股了。如果有200元,就能卖200股

    但需要指出的是,这样的低价股存在一定的风险,买入时一定要谨慎。一般来说,新手买卖股票时,首先要熟悉交易所的规则,其次是去各大知名股票论坛,学习一下高手的投资思路,同时多看点书,最后要形成自己的投资逻辑。只有这样,你才会变得更加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