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玻璃车顶被大风刮飞 看官方最新回应

    特斯拉汽车已经成为了全球知名的品牌,在许多地方都可以看到特斯拉汽车的身影,越来越多人购买特斯拉汽车,关于其生产的汽车频繁出现。相信大家也听说过特斯拉自燃事件,如今再一次听到起产品的问题,现在特斯拉玻璃车顶被大风刮飞,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虽然特斯拉在动力续航和辅助驾驶方面有很好的经验,但装配工艺一般是不争的事实。此前曾出现过脱轴、断轴、漏雨、车身面板错位等问题。然而最近,一行驶中的特斯拉玻璃车顶被强风吹走了。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一辆特斯拉Model型车在高速行驶时天窗会飞起来

    针对此事的发生,特斯拉客户支持官方微博回应,在第一时间与车主取得联系,帮助车主尽快解决问题。经初步调查,该车车顶玻璃已在第三方授权钣喷中心进行过车顶玻璃的更换,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