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滨海新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新增本土病例5例

    新冠肺炎疫情到来,全球人们的生命健康都受到严重威胁。然而,全疫情爆发至今还未能得到有效控制,虽说我国疫情控制得较好,但依旧还有零星确诊病例。近期,天津疫情引发社会关注,其中该地滨海新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天津疫情最新消息
    天津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天津市卫健委发布的消息显示,从2020年11月21日上午开始,滨海新区利用2-3天时间,对全体居民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居民需带好个人有效证件、有序排队检测,尽量相距1米以上、需佩戴口罩、采样前2小时尽量避免进食、采样前30分钟钱不抽烟不喝酒不咀嚼口香糖等。

    另外,2020年11月20日0-24时,天津市新增5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截至11月20日24时,天津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51例,出院病例142例,在院9例(普通型5例、轻型4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