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德旺为什么捐款100多亿?本人道出背后真正原因

    曹德旺,现年74岁,福耀玻璃创始人、董事长。目前,福耀玻璃是中国第一、世界第二大汽车玻璃供应商。事业上的成功给曹德旺带来了巨额财富。据了解,至今他捐款100多亿。外界好奇,曹德旺为什么要这样做?

    曹德旺为什么捐款100多亿
    曹德旺捐款100多亿

    对于该问题,在国新办11月20日举行的“万企帮万村”民营企业家代表中外记者见面会上,曹德旺作出了回答:“如果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我福耀这个发展的平台,也就没有我的今天。出于对中国政府的感激和感恩,我把我口袋里的钱跟社会来共享。”

    他说,作为企业家,不要贪得无厌,而是应该坦诚地站出来承担社会责任。他还认为,除了捐钱,企业家要先把企业做好,管好门前的事。据介绍,1983年以来,曹德旺一共捐了160多亿元,花掉60亿元了,实在是令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