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一万一天多少钱? 目前七日年化率是1.9%

    我们有钱通常会存到银行赚利息,而银行是安全又靠谱,让人很放心。现在投资理财APP这么多,其中一个就是支付宝的余额宝了,受到许多投资者青睐,存钱余额宝轻轻松松就能赚到钱,用自己的钱去赚钱,这是一个赚钱的好办法。有人想知道余额宝一万一天多少钱?下面一起看一看。

    投资余额宝
    投资余额宝

    余额宝目前是中国最大的货币基金,它易于操作,门槛低,零手续费和实用性使其在人们中非常受欢迎,许多人使用余额宝进行理财。近些年来,余额宝收益方面逐渐下降,并没有以前那么好了,现在存钱余额宝一万的收益低得很可怜。

    1万块余额宝一天多少,主要得看余额宝的年化收益率和每万份收益是多少。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目前余额宝的七日年化率是1.9%,以目前的收益率来算,存钱10000元人民币,一天的收入是0.19元,如今的收益率是非常低的,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其他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