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蛋壳公寓开始打款了吗 这件事情国家会管吗

    这两天蛋壳公寓股价上涨非常厉害,两天时间股价累计上涨233%,市值涨至8.36亿美元。不过尽管是这样,蛋壳公寓依然遭到外界强烈质疑,包括房东在内的数百人聚集在其总部讨薪,然而截止现在蛋壳公寓还没恢复正常打款。

    蛋壳公寓遇危机
    蛋壳公寓遇危机

    11月18日中午,蛋壳公寓的大量租户和业主,前来北京总部登记退租或解约事宜。一位现场排了近两个小时才登记成功的租户表示,“排到号后会登记电话、居住地等个人信息,但退钱诉求没解决。”另外据现场知情人透露,蛋壳公寓曾经申请过破产,但是最终没有被通过,目前有关部门已经介入,公司账上的钱不能随便动。

    另外近日消息传出,北京方面希望有关企业接盘蛋壳公寓,消息称我爱我家最有可能接盘。不过据媒体最新报道,我爱我家相关负责人否认了将收购蛋壳公寓,对于记者提出的是否尚处于洽谈中,并未最终成行,上述负责人亦坚定地给出了否认的回复,“没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