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存死期不到期能取出来吗 具体如何来操作?

    【导语】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人会将部分闲置的钱用于理财的,而放在银行存定期就是其中的一种理财方式了。人们常说的银行存款死期指的就是定期存款,那么这笔钱如果没到期能取出来吗?具体又是如何来操作的。

    银行存定期不到期能取出
    银行存定期不到期能取出

    定期存款亦称“定期存单”。银行与存款人双方在存款时事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支取本息的存款。有些定期存单在到期前存款人需要资金可以在市场上卖出;有些定期存单不能转让,如果存款人选择在到期前向银行提取资金,需要向银行支付一定的费用。

    钱存死期不到期能取出来吗

    目前,银行存定期不到期是能够取出来的,带上身份证和户口本和存折到存款银行办理取款即可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提前支取部分不能享受定期存款利率,银行会按照你取款时的活期存款利率计算利息给你,如果不是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不要提前取出定期存款,尤其是即将要到期的定期存款。

    银行存死期的最短时间是多长时间

    1、人民币最短存期3个月,往上是6个月,1年,2年,3年等。

    2、外币最短存期1个月,往上是3个月,6个月,1年,2年。

    3、人民币介于活期和三个月之间的,有一种叫通知存款,分1天的和7天的。7天的可以自动转存,5万起存。

    总结:大家都说“你不理财,财运不旺”。就财务而言,把所有的钱存入银行定期存款肯定是错误的。穷人存钱,富人借钱给穷人赚更多的钱。对于投资者来说,在理财时,不仅要选择符合自身风险偏好的理财方式,还要具备理财的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