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组合贷款可以先还商业贷款吗 需要注意这些事项

    很多人都知道,假如自己在买房的时候想要到银行办理贷款手续,一般会在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之间来选择。但其实,办理房贷的时候还可以选择组合贷款的方式,那么,组合贷款可以先还商业贷款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组合贷款的规定
    组合贷款的规定

    组合贷款可以提前偿还商业贷款的部分。提前偿还包括提前全部还款、提前部分还款且贷款期限不变、提前偿还的同时缩短贷款期限三种情况。贷款银行只能接受个人贷款从第二个偿还月开始向借款人提前偿还的申请。在提前还款的时候,需注意别忘记退保、退税,以及最初一年别提前还款

    组合贷款是指,符合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条件的借款人又同时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办理个人住房商业贷款的同时还可以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即借款人以所购本市城镇自住住房(或其他银行认可的担保方式)作为抵押可同时向银行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和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