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骗局最新消息 为什么这么多人说它是骗局

    11月18日,比特币涨破18000美元,这是2017年12月份以来的价格新高。不过即使是价格涨到18000美元,依旧有很多人认为比特币是骗局,不值得投资。为什么说比特币是骗局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该事件。

    比特币
    比特币

    有不少人认为,比特币之所以是骗局,是因为比特币不是由货币当局发行,不具有法偿性与强制性等货币属性,并不是真正意义的货币。从性质上看,比特币是一种特定的虚拟商品,不具有与货币等同的法律地位,不能且不应作为货币在市场上流通使用。

    “股神”巴菲特也对比特币不感兴趣,他认为投资比特币是赌局。巴菲特对媒体表示,“比特币是一个赌博的东西,有很多欺诈与之有关,比特币没有产生任何价值。它什么也做不了,它就在那里,这就像贝壳之类的东西,对我来说不是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