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发布虚假广告被罚20万 因使用绝对化广告用词等

    在前段时间全民K歌涉黄被罚闹得沸沸扬扬之后,日前,我国互联网行业巨头腾讯也被罚了。根据最新的报道显示,腾讯公司发布虚假广告被深圳市有关部门行政处罚了20万元,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

    腾讯公司被罚
    腾讯公司被罚

    据报道显示,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日前公布了一则罚单,结果显示腾讯赫然在列,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被罚20万,决定书文号:深市监南罚字〔2020〕粤海211号,并公布了腾讯公司处罚的依据。

    据悉,腾讯公司被处罚原因是涉嫌发布虚假广告及使用绝对化广告用语,违反了《广告法》,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腾讯公司因为哪则广告被处罚。根据这份“罚单”信息显示,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赫然在列。有关数据显示,腾讯公司法定代表人就是马化腾,同时他还是公司最大的股东,持股比例高达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