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外险包括哪些意外 一年需要交多少钱?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保险意识也渐渐提高了,很多人会选择购买商业保险。而在投保商业保险的时候,意外险和重大疾病险显然是大家关注的一大焦点了,那么,意外险都包括哪些意外呢?一年又需要交多少钱?

    意外险的内容
    意外险的内容

    意外伤害保险是人身保险业务之一,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死亡、残废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身保险。意外伤害保险有三层含义:①必须有客观的意外事故发生,且事故原因是意外的、偶然的、不可预见的。②被保险人必须因客观事故造成人身死亡或残疾的结果。③意外事故的发生和被保险人遭受人身伤亡的结果,两者之间有着内在的、必然的联系。

    目前,市面上的人身意外保险种类繁多,假如按照保障期长短,可以分为一年期意外险和长期意外险。一年期的意外险大部分是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的保额,保费是比较低的,而长期意外险的保费则根据其保障周期、缴费年限和保额高低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