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蛋壳公寓突然倒闭后贷款谁来还 短时间会破产吗

    据媒体报道,近日蛋壳公寓再次被列为执行人,执行标的达到几百万。这已经是蛋壳公寓本月第三次被列为执行人,总执行标的超过1000万。结合近期蛋壳公寓遭大量人维权,外界质疑蛋壳公寓可能破产。假设蛋壳公寓突然倒闭后,租户的贷款谁来还?今天我们来了解下这个问题。

    蛋壳公寓遇危机
    蛋壳公寓遇危机

    据悉,租户在申请蛋壳公寓贷款之前,选择了月供、季供、年供。金融公司提前给蛋壳公寓付租金,租客每月给金融公司贷款。事实上,他们签订了贷款合同。

    近年来,关于租房贷款的负面新闻频频爆发。一旦出租平台资金出现压力,租户可能面临被赶出家门的局面。去年有10多家公寓公司“暴雷”,租客不仅没房住,还继续每月还贷,现在蛋壳公寓也是如此。但是蛋壳公寓声称目前工作正常,不知道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