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字节跳动有几个短视频平台 一共有12款产品

    字节跳动公司,这家公司名字对于外界人来说或者有些许陌生,但是对于业内人士来说并不陌生,字节跳动就是我们常见的今日头条和抖音的母公司。其实,字节跳动不止不止一个短视频平台,很多人并不知道,那么,字节跳动有几个短视频平台?下面一起看一看。

    字节跳动公司
    字节跳动公司

    字节跳动的产品是由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系列产品,深受网民的喜爱,许多产品已成为国民级手机应用。字节跳动旗下产品有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火山小视频,皮皮虾,懂车帝,悟空问答、faceU激萌、飞聊、多闪、飞书等。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是中国北京的一家信息科技公司,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甲48号。公司以建设“全球创作与交流平台”为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