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具体收费方案是这样

    目前最常用的支付或收款软件就是微信了,因为有些人有时的微信资金流动性非常大,这时候就会把所收到款额提现到银行卡,在提现中就会产生手续费。那么,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呢?对于一些不常使用的用户是不了解的,下面小编告诉你吧!

    微信提现费用介绍
    微信提现费用介绍

    微信提现收费的具体方案是: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内费提现额度,如果超容出部分会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的,而目前的费率均为0.1%,就是每笔最少收0.1元,提现1000元就得元的手续费。

    总言而之,只要用户免费额度用满后,即使你提现一分钱,也会被收取一毛手续费,凡提现都需要手续费。唯独微信红包、微信转账、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是不受影响的,免收手续费。这下对微信提现手续费具体内容了解清楚了吧,以上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