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提额度到60000技巧 这些绝密技术一定要看

    有办理招商信用卡的用户都知道,它有一个固定的额度,那就是最高60000元,其实办理一张信用额度有60000元,已经算是很高额度了。于是很多人都想自己的招商信用卡的额度能提升到60000元。下面,小编给大家一个招商提额度到60000技巧方案,让你轻松提额。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

    若想招商银行信用卡要提升固定额度到六万元,这时候银行会审核该用户的用卡记录。而用户需要保持一定的良好的用卡记录,这样才能有机会提额成功,这是必要的提额条件,如果出现逾期等不良情况,是无法提升额度的。

    用户良好的记录包括每期定时还款,每月固定刷卡额度达70%-80%,消费的多样化,合理的每月消费等,这里良好的记录有利于提升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固定额度。另外,6万元的固定限额已经超过了金卡级别的最高限额。此时,用户需要申请白金卡或以上信用卡才能获得6万的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