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新冠病毒在中国传播水平极低 对中国赞不绝口

    因中国采取非常严格以及有效的手段遏制新冠病毒扩散,截止目前我国的新冠病毒传播水平极低,这点得到了世卫组织的认可。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在昨日夸赞中国抗疫,称新冠病毒在中国传播水平极低。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迈克尔·瑞安指出,现有证据表明,新冠病毒在中国的传播水平极低。中国对任何的新冠病例激增都采取了非常积极的应对措施,如采取大规模检测,这不是所有国家都能做到的,需要大量资源才能实现。如果中国还有大量病例还没发现,大规模检测会发现这些病例,如今却没看到。

    迈克尔·瑞安指出,中国等国已通过全面应对措施解决较为严重的疫情,将病毒传播保持在非常低的水平。目前许多国家的病例数量非常少,不过他同时强调,不管是中国还是其它国家,都面临着境外输入病毒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