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限售股上市对股价的影响几何?流通股票会跌还是涨

    限售股,顾名思义就是在一定时间内不能出售的股份,当到了规定日期则可上市交易。据数据显示,本周,A股将会有超千亿元市值的限售股上市。不少投资者好奇,限售股上市对股价的影响几何?届时流通股票会跌还是涨?

    限售股上市对股价影响
    限售股上市

    数据显示,11月16日至11月20日,共有64家公司限售股面临解禁,合计解禁市值高达1332.24亿元,单单是11月18日解禁市值将高达599亿元。从解禁规模来看,金山办公、广汽集团排在前二名的位置。

    超千亿元市值限售股“来势汹汹”,将对相关上市公司的流通股票价格产生何种影响?从历史表现来看,解禁高峰期的到来多半会加速市场的下跌,对个股的冲击集中在解禁日前十个交易日。但需要指出的是,不同个股对限售股上市的反应可能会存在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