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午目前面临情况 高管失联或面临巨大危机

    最近,大午集团老板孙大午犯下寻衅滋事罪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了,这家集团话事人不在了,留意到,这是孙大午第二次被抓了,这一次又犯下新罪行。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大午目前面临情况很危机,因为就在这个时候,有30名高管失联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孙大午被抓捕
    孙大午被抓捕

    根据新闻媒体最新报道,孙大午因其带领企业快速发展和他的诸多经济方面的言论而被社会关注,他的传奇经历和经营理念使他成为“有故事的人”,这次他再次被捕,孙大午和大午集团和保定市官员可能会迎来又一波舆论风暴。

    有记者获悉,孙大午等人刑事控制或与此前一桩土地纠纷有关。目前,大午集团及其下属单位和所涉村庄的约30名干部处于失联状态。大午集团工作人员表示,该集团仍有民警值班,来自于附近市县区多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集团内进行维稳工作。从这个角度来看,孙大午和大午集团面临的危机非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