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借呗还不上家里人有影响吗 会有什么后果

    花呗和借呗相信很多人都是有使用的,花呗作为一个超前消费工具在指定的时间内还款,将不会收取任何费用,而借呗的到来也解决了不少人资金短缺的问题。那么,花呗借呗还不上家里人有影响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支付宝花呗借呗不还后果严重
    支付宝花呗借呗不还后果严重

    花呗花呗逾期后,支付宝客服首先会采用短信通知或电话方式进行催收,在此时及时还款对个人没有太大的影响,不过需要缴纳逾期费用。若坚决不还,那么系统则会根据你的信息联系你的家人和朋友,给他们发送催收信息,之后大家都知道你逾期不还。

    个人花呗花呗逾期是不会影响亲朋好友的征信情况,只不过会受到支付宝的催收信息。若你不想朋友被麻烦到,最好就是及时进行还款,这样也不会给自己或其他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另外,花呗花呗逾期还有这些影响,分别是:征信上黑名单、芝麻信用分下降、严重者冻结支付宝、影响贷款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