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首相开始自我隔离 该国疫情出现严重反弹

    进入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彻底打乱了人们正常的生活节奏,大半年时间已过,如今全球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美洲、欧洲、亚洲等多个国家疫情出现反弹。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英国首相约翰逊因接触新冠阳性患者开始自我隔离,来看下具体情况。

    英国首相约翰逊
    英国首相约翰逊

    据报道,约翰逊接到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NHS)的检查和追踪系统通知,其接触者中有感染新冠状病毒的人。首相府发言人称,约翰逊将遵守防疫规则,在唐宁街10日自我隔离,继续工作。他补充说首相状况良好,没有出现新冠状病毒的症状。在4月份,约翰逊曾因为感染新冠病毒在重症监护病房度过了三晚。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截止到当地时间11月15日,英国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962例,累计确诊1369318例,新增死亡168例,死亡病例累计51934例。英国司法部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从3月到10月底,英国监狱共有1529名囚犯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10月份增加了883人,占总数的一半以上。英国司法部发言人表示,监狱密闭空间的独特环境给应对疫情蔓延带来了巨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