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播没人有收入吗 揭秘该行业目前的现状

    随着网络的迅速发展,现如今,直播行业逐渐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有做秀场的,有做电商的,也有做新闻的等等。关于直播收入这一块,有的人说收入很高,而有的人也说收入很低甚至没有收入,真相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

    直播行业的收入现状
    直播行业的收入现状

    相关人士指出,刚开始没有工资,签完合同一般是刚开始2000左右,然后按比例发放。例如虎牙平台主播的收入一般是经纪公司或者平台给的底薪,大部分公司给的价格都是三四千。粉丝奖励的平台礼物,这部分要分公司和平台,主播自己拿40%左右,因人而异很大;公司会安排一些演出或者其他工作,类似出场费,从几百到几千不等。

    在很多人的眼中,如今的网络直播平台,那便是一个赚钱行业。只须在视频前,轻松漏一下脸,就可以获得成千上万打赏主播,大主播更是能够轻松的月入百万。然而呢,我们需要了解一件非常之重要的事情。那就是,直播行业,是一个非常明显的金字塔,能够做到大主播级别的,可以说是万中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