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南进口冷冻食品新冠检测阳性 涉事货物正在追踪

    动物和肉类冷冻产品携带新冠病毒,早已经被发现,所以有关部门对这方面的抽查是特别严格的,在济南发现进口冷冻食品呈现阳性。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济南进口冷冻食品新冠检测阳性,有关部门已经对涉事食品进行追踪。下面一起看一看。

    济南冷冻食品携带病毒
    济南冷冻食品携带病毒

    昨天下午5时,济南市疾控中心在盖世物流园区冷库贮存的进口冷冻食品及包装标本中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济南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对该园区实施全封闭管控,涉及货物进行封存,对所有接触人员及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

    追踪货物流向并发出协查通知函,对盖世物流园区冷库进行全面消杀。目前货物溯源流向情况已基本掌握,各项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有关信息将及时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