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积电或恢复与华为合作 麒麟芯片生产仍然受阻

    近日,听到高通恢复华为供货的消息,这件事情热度还没有过去了,现在又听到一家企业恢复华为供货的大好消息,这家企业就是台积电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台积电或恢复与华为合作了,陆续看到恢复,对华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下面一起看一看。

    台积电继续与华为合作
    台积电继续与华为合作

    据报道,高通公司已获准向华为出售4G芯片后,台积电已经曝光或恢复了与华为的合作。根据报告,11月14日,根据上游供应链的最新消息,台积电似乎已获批准继续与华为合作。但是,获得许可的是28nm和28nm以上相对老旧的工艺,14、16、7和5nm等工艺仍无法与华为有联系。

    根据新闻媒体报道,华为最缺乏的芯片是麒麟9000和麒麟990,这些都是基于台积电的5nm和7nm工艺。这意味着尽管双方可以合作,但仍然没有实质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