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航局再向两家外航发出熔断指令 背后涉及这两个国家

    11月13日,民航局再向两家外航发出熔断指令,涉及孟加拉优速航空公司BS325航班(达卡至广州)和尼泊尔喜马拉雅航空公司H9787航班(加德满都至重庆)。那这两家外航什么时候暂停该航线航班?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民航局通报,孟加拉优速航空11月1日入境的BS325航班(达卡至广州)核酸检测阳性旅客6人。自11月16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1周。该航线11月16日以前的航班可继续执行,如触发熔断机制,熔断时间将予以累加计算。

    民航局再向两家外航发出熔断指令
    航班熔断令

    据民航局通报,孟加拉优速航空11月4日入境的H9787航班(加德满都至重庆)核酸检测阳性旅客6人。自11月23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1周。该航线11月23日以前的航班可继续执行,如触发熔断机制,熔断时间将予以累加计算。

    据了解,为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便利国际人员往来,民航局于今年6月8日起实施航班奖励和熔断措施。入境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旅客人数达5个,暂停航线一周;达到10个则暂停航线4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