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冰轮环境是国企吗?最新股价是多少

    冰轮环境,全称是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1月13日收盘,冰轮环境股价涨停,报7.77元/股。消息面上,冰轮环境在互动平台上,正在承建复星旗下公司-70℃超低温生物冷库。不少人好奇,冰轮环境是国企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冰轮环境是国企吗
    冰轮环境是国企

    冰轮环境11月13日在互动平台上透露,为了维持有效成分的活性,包括疫苗在内的部分医疗用品有着温控的刚需。公司制冷设备在医药行业应用已久,近年来有海正药业、绿叶制药、齐鲁制药、九州通等客户。极端情形下,有些医疗用品(如新冠病毒mRNA疫苗)长期储存需要-70℃的环境。据了解,当下公司一个业务单元正在承建复星医药旗下一间公司的-70℃超低温生物冷库

    官网资料显示,冰轮环境前身“公私合营烟台机械修配厂”,始创于1956年,是多元化、国际化的综合性装备工业企业,属于烟台国企,主营业务涵盖低温冷冻、中央空调、环保制热、能源化工装备、精密铸件、智慧服务、氢能开发等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