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测试可折叠iPhone显示屏 售价1999美元

    目前安卓智能已有三星、华为等手机现折叠屏功能了,不过苹果手机也不能输给智能手机。近日报道,苹果测试可折叠iPhone显示屏了,也就说距离苹果可折叠iPhone显示屏时间不远了,这下苹果粉丝们又要做好准备下手啦!

    苹果将推可折叠屏
    苹果将推可折叠屏

    据了解,苹果公司正在测试可折叠显示屏,但可能要到2022年11月才能上市。目前还不确定苹果打算在可折叠iPhone上使用哪种显示技术,不过一切计划都在进行中,切换到迷你LED屏可能需要三到四年时间,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这可能意味着可折叠的iPhone将以一个迷你LED屏幕为特色,因为苹果公司打算首先转向这项技术,但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然而,验证者透露了价格细节——考虑到Galaxy Z Fold 2的售价为1999美元,可折叠iPhone上1499美元的标签听起来还算合理,具体价格还是需等上市后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