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是正规的借贷平台吗 借钱利息高不高?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大,贷款需求也逐渐变多,因此市面上会有各种贷款平台,像大家比较熟悉的支付宝蚂蚁借呗、微信微粒贷等等。那么,目前360借条是正规的借贷平台吗?在上面借钱利息高不高?

    360借条资料
    360借条资料

    公开资料显示,360借条是360金融旗下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上线于2016年9月,基于360大数据对客户信用进行评估,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即时到账的消费贷款。360借条依托360集团先进的互联网安全技术及大数据技术,基于海量用户信用数据及行为数据,总体而言,360借条还是相当靠谱的。

    360借条官方称:1千元用12个月,日费用2毛7起(以审批结果为准)。也就是说,360借条的日利率最低为0.027%。不过根据大部分网友的反馈来看,360借条的利息还是比较高的。但是从大部分网友的反馈来看,360欠条的利息还是比较高的。大部分人申请360欠条,日利率在0.05%和0.06%左右,折算年利率在18%到21.6%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