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蛋壳公寓退款时间到了还没有到账怎么办 试下这个方法

    近日,一位网友投诉,他已经与蛋壳公寓解约一段时间,但是2189元的退款仍然迟迟不到账,打电话给客户人工也没人接听。像这种情况,蛋壳公寓退款时间到了还没有到账怎么办?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蛋壳公寓遭维权
    蛋壳公寓遭维权

    申请退款迟迟无法到账,并且已经多次致电客服电话也无效果,或许可以到蛋壳总部大楼尝试要款。有媒体报道称,目前有超过百人集结在蛋壳公寓北京总部维权,蛋壳公寓总部有大量人员在排队取号,只有拿到号码的人才能跟蛋壳公寓人员进行沟通讨要说法。

    值得注意的是,企查查App显示,蛋壳公寓关联公司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11月12日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约为572万元,这是蛋壳11月第三次被列为被执行人,当前被执行总金额已超千万。这意味着,蛋壳公寓可能已经出现比较严重的经济危机,资金周转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