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2年暴涨4倍市值超过工行 它是泡沫吗?

    两年之前,比特币价格一度涨至将近20000美元,随后开始走下坡路,一度跌至3100美元。正当大家都对比特币失去信心时,它又开始上涨了。据悉,截止11月13日零点15分,比特币一枚达到16000美元,比特币2年暴涨4倍,市值超过工行,达到2万亿元。

    比特币
    比特币

    由于投资者结构重合,比特币与大型科技股的走势密切相关,自2019年1月起,大型科技股见底反弹开始,比特币也随之见底拉升,价格上涨超过4.16倍。单单2020年,比特币价格就增长了110%。

    华尔街的基金经理今年以来一直在增持比特币。比如,灰度基金从10月底开始连续15个工作日累计增持34087个比特币,平均每天增持2200多个。不过也有许多专家认为比特币泡沫性很大,因为它没有实质价值,投资需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