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润发就女装尺码建议表致歉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大润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作为我国台湾的一家大型连锁量贩超市,在国内众多城市都有分店,人们也非常喜欢在该超市购物,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某地的一个大润发超市的女装尺码建议表引发争议,大润发也就此事致歉,具体情况怎样的?我们来瞧瞧。

    大润发超市回应
    大润发超市回应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某地的一大润发商场里,在一女装尺码建议表的宣传上,发布了一些让很多消费者难以接受的内容,具体情况是:S对应的是瘦、M对应的是美、L对应的是烂、XL对应的是稀烂、XXL对应的是稀巴烂。这样的尺码表引发了不少消费者的怒火,认为这不尊重人。

    针对此事,大润发进行回应,发布声明称:近期因大润发个别门店在宣传物料上措辞不当,为公众带来了不适,对于此事大润发深表歉意。事件发生以后,大润发第一时间彻查了所有大润发门店。经排查确认,有一家门店存在此类情况,总部已迅速要求该门店撤下了有问题的宣传物料。对于此次的单一事件,大润发今后将会加强内部管理,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