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月付容易开通吗 美团信任分多少较容易通过

    美团相信很多人都有使用,毕竟很多人吃外卖都会用到它,所以美团也积累了大量的用户。据悉,为满足用户的需求,美团功能也越来越多,目前还有美团月付了,用户可先消费后付款。那么,美团月付容易开通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美团月付开通门槛低
    美团月付开通门槛低

    据了解,美团月付是美团小贷及合作的金融机构一起推出的授信付款服务,在美团消费使用月付来付款,可以本月花钱、下月还款,这对消费者来说是比较好的。不过,美团月付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开通的,需要一定的条件,如用户年龄在18岁以上。

    若你的年龄符合要求,可以在美团APP上申请美团月付开通,之后系统会根据你的情况进行评估。一般情况下,美团信任分在560分以上,美团月付会比较容易开通,所以想要开通的朋友,不妨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