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期间快递员收入达2万元 这个月最赚钱

    双十一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大日子,对于快递工作者而言,也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好节日,因为在这期间可以获得更高的劳动报酬。据央视新闻报道,双11期间快递员收入达2万元,不少快递员表示,赚钱就靠这个月了。

    双十一快递员工资高
    双十一快递员工资高

    今日,国家邮政局公布数据称,今年双十一当天共处理快件6.75亿件,同比增长26.16%,再创历史新高。11月1日-11日,全国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快件39.65亿件。快递员在双十一期间需要处理的快件是平时的两倍,也比平时更加辛苦。

    其中,11月1日至11日23时,2020天猫双11物流订单量突破22.5亿件,约等于2010年全国整年的快递量总和。不少快递公司从今年9月份开始招人,甚至是开出月薪一万的条件,也很难招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