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目前市面上最热门的车型推荐

    衣食住行是人们最基本的物质生活需要,不过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追求也就越来越高了,汽车渐渐成为很多家庭主要出行工具。那么,目前有10万元左右的预算买什么车会比较好呢?一起来看看。

    10万元左右的车推荐
    10万元左右的车推荐

    10万以内的车推荐:本田飞度、大众Polo、比亚迪宋MAX、吉利缤越。10万以内的合资车没得选,只能买小型车。其中最畅销的是大众Polo,其次是本田飞度这两种小型轿车作为城市代步工具,具有低油耗、经济性、机动性强等优点,是很多年轻人买车的首选。

    此外,像卡罗拉、轩逸、飞度、思域、哈弗H6、大众朗逸等车型大家也可以考虑下,买车家用而言,除了价格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用车成本。无论买什么车,只要是作为家用车日常代步使用,因此大家还是要根据自身经济状况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