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日增确诊超62万例 疫情最新状况堪忧

    新型肺炎疫情在全球散播,某些国家疫情非常严重。从总体数据来看,昨日全球日增确诊超62万例,如此严重的状况,令人无比担忧。也说明了一点,全球疫情最新状况堪忧,各个国家应该想尽办法解决这个危机。

    感染病毒接受手术
    感染病毒接受手术

    首先,我们看一下新型肺炎疫情全球最新数据。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1月12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52364278例,累计死亡病例1288065例,56个国家累计确诊均超10万例。与前一日相比,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620513例,新增死亡病例10345例。从这数据可以看出,全球疫情状况堪忧,必须尽快想办法解决这个难题。

    新型肺炎病毒最可怕的地方有两点,第一是致命,第二是传播性强。一人确诊新冠病毒,如果没有将其隔离,那么就会传染给其他人,导致病毒失控,结果可能致人死亡,可能导致经济受损严重。所以,全球这么多国家,应该齐心合力抵抗疫情,将其消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