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航局再对多个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涉及多国航班

    我国疫情控制下来了,所以有专家表示,新冠疫情境外输入的风险是非常大的,在这方面把控是非常的严格。入境的旅客必须要进行核酸检测,发现近日核酸检测阳性旅客较多,触动了熔断令。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民航局再对多个航班发出熔断指令。下面一起看一看。

    明航局发出熔断令最新消息
    明航局发出熔断令最新消息

    11月11日,民航总局发布了多个熔断指令,对国航、南方航空、柬埔寨吴哥航空、阿联酋航空和芬兰航空的多个航班上实施熔断

    根据民航总局的一份报告,国航10月29日入境的CA934航班(巴黎至天津)核酸检测阳性旅客5人,国航CA864航班(雅典至成都)进行了核酸测试阳性有6人。从11月16日起,国航将上述两条航线的运营暂停一周。根据有关规定,雅典-成都航线的两个航班将在周四和周日熔断,熔断期满后,每周可以恢复一次飞行。

    上述两条航线11月16日以前的航班可继续执行,如果触发了熔断机制,熔断时间将予以累加计算。 10月31日入境的CA910航班(莫斯科至兰州)核酸检测阳性旅客10人。从12月7日起,该航线的飞行运营将继续暂停4周; CA722航班(明斯克至呼和浩特)核酸检测阳性旅客6人。从11月16日开始,这条航线的运行将暂停一周。熔断的航班量均不得用于其他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