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办理哪个银行的好 各行的优势一览

    【导语】我们常说的ETC就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也是目前最先进的智能路桥收费方式。近年来,在国家的有关政策的全力支持下,国内大多数车主都办理了ETC卡,那么,ETC办理哪个银行的好?并且优惠力度最大?一起来看看。

    办ETC卡的银行选择
    办ETC卡的银行选择

    etc办理当然是工商银行好,目前工行是ETC市场的霸主No.1,推出的优惠活动还是很亲民的,详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工商银行ETC优惠活动有哪些

    1、通行折扣通行费降至9折,持续到2019年底,之后也有9.5折的优惠。

    2、支付优惠:在工银e生活平台购物多款产品皆可享受随机立减的钜惠活动。

    3、赠送设备:办理即免费赠送OBU车载设备一台

    4、新客特惠:参与活动且达标的新用户,可以在工银e生活获得一次换购机会。

    5、加油满减:绑定工行信用卡在苏宁易购“爱购ETC专区”,汽车用品享受满99减20元,加油卡满200减20元

    6、消费返现:指定的信用卡在国内外消费均可享受每笔1%的返现。

    各行的优势有哪些

    1、建设银行:建行ETC信用卡,赠送ETC设备,可提供上门安装便利服务。办理流程相对简单而受用户喜爱,只要提交身份证和驾驶证原件、工作证或者单位证明即可。银行工作人员会前来收取资料,当卡办下来后,即可预约上门安装。缺点就是发货慢,解约比较困难。

    2、中国银行:中国银行信用卡ETC可以做到高速通行、日常消费两不误。据悉,中国银行ETC信用卡插入OBU,用于高速通行,后台关联信用卡自动扣款。同时,信用卡随身带,方便日常消费,不需要频繁从OBU中插取,也可避免对OBU和信用卡的损伤,更可防范盗刷风险。

    3、农业银行:农行卡不仅能畅行高速,还能享受吃喝玩乐优惠,“多能卡”是农行豫通ETC信用卡区别于其他各行ETC的主要特色。信用卡与ETC卡二卡合一,车过ETC通道时从信用卡自动扣款缴费,无需充值,每月归还信用卡即可,并且可至农行柜面打印票据。

    总结:目前,全国各省都在大力推进ETC发行。由于高速公路ETC收费已实现全国联网,各省发行的ETC卡和车载装置可以通过全国高速公路,导致许多省份开展跨省、异地发行业务,并将ETC卡推广到其他省(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