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受贿被判7年 具体证据曝光

    优酷视频,是我们比较熟悉的视频网站,有一件事情引起了我们高度关注,那就是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受贿案,多年前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现在有了最新进展。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受贿被判7年,他贿赂了数百万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判决
    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判决

    2018年12月4日,阿里大文娱集团发布消息。报道称,原大优酷事业群总裁、阿里音乐CEO杨伟东因经济问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当时阿里大文娱回应说,对待腐败、绝不手软。"阿里对这种事情一向态度明确、绝不会妥协。"

    近日,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法院公布《杨某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一审刑事判决书》。根据报告,经多方证实,判决指向优酷网前总裁杨伟东。

    经审理查明,2016年至2018年期间,被告人杨伟东在担任某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某公司)总裁期间,利用全面经营管理某相关平台的职务之便,收受、索取业务合作单位贿赂共计855万元,为他人谋取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