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浦东新区一村列为中风险地区 出入有哪些限制?

    因出现本土确诊病例,上海浦东新区一村列为中风险地区!据上海刚刚公布的消息,今天上海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患者来自浦东新区祝桥镇营前村,今年51年,男性,目前已经被送至上海公卫中心治疗。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上海浦东新区祝桥镇营前村列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的风险等级不变。要求中风险区域相关人员原则上不能离沪,确需离沪的需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专家提醒,近期最好不要去上海。

    据介绍,该确诊病例为一51岁男性,11月8日13点45分因发热、鼻塞、乏力等症状,独自骑电动自行车至浦东新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入院体温37.5度,肺CT显示双肺多发磨玻璃样,该病例当晚按规范流程留置该院发热门诊隔离观察。11月9日,被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随后有关部门对密接者进行检测,23位密接者首次核酸采样均为阴性。